總網頁瀏覽量

2024-08-28

【觀音菩薩偈】 【觀音菩薩十六大願】

觀音菩薩偈】

觀音菩薩妙難酬。清淨莊嚴累劫修。
三十二應遍塵剎。百千萬劫化閻浮。
瓶中甘露常時洒。手內楊柳不計秋

千處祈求千處現。苦海常作度人舟。
南無大悲觀世音。願我速知一切法。
願我早得智慧眼。南無大悲觀世音

觀音菩薩十六大願】

南無大悲觀世音。願我速知一切法。
南無大悲觀世音。願我早得智慧眼。

南無大悲觀世音。願我速度一切眾。
南無大悲觀世音。願我早得善方便。

南無大悲觀世音
願我速乘般若船。
南無大悲觀世音。願我早得越苦海。

南無大悲觀世音。願我速得戒定道。
南無大悲觀世音
願我早登涅槃山。

南無大悲觀世音。願我速會無為捨。
南無大悲觀世音。願我早同法性身。

我若向刀山刀山自摧折。

我若向火湯火湯自枯竭。

我若向地獄。地獄自清滅

我若向餓鬼餓鬼自飽滿。

我若向修羅噁心自調伏。

我若向畜生自得大智慧。


【大哉問!】

天然古佛(師尊)1998年提問「道統是甚麼?」

【近一週熱門文章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