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24-08-28

誦經迴向功德:共生圓滿 離苦得樂

守佛法,誦經卷,經卷能解罪萬千。
勤誦經,莫貪閑,前世冤孽早消完。
前世罪,若消完,從此永遠無災患。

天然古佛慈訓:

誦經要先從《彌勒救苦真經》開始,因為這是白陽經典,第二就是《活佛救世真經》,第三《聖帝大解冤經》,第四《心經》。平時要「感恩、懺悔」,要趕快誦經迴向,念佛號。佛有圓滿的功德相,祂的圓滿功德相,就是來告訴你,你跟 佛一樣也是可以這麼的圓滿,唯一不一樣的地方,就是 佛可以放下,你們卻放不下。

懺悔時,用最至誠的心在 
老母 蓮前懺悔,自己身口意一切無明,所造下無邊的罪過錯,也跟身旁所有無形的好朋友懺悔,我累劫累世讓你們這麼痛苦跟壓力,我要向你們懺悔,請你們原諒我,給我機會做功德迴向,將來我成道的話,大家都能沾佛光引渡,一起往生淨土,離苦得樂。

叩求 
老母 大慈大悲赦罪容寬,或五百,或一千叩首,看自己的誠意,上天一定會撥轉,最重要你的「心」要轉,運就會轉。運轉,命就會好了。

濟公活佛慈訓:

你們要多唸經,經通了,你就通了,心就開了。不要有太多的心結,要開朗一點,學學彌勒佛,常常心開,你就不會眉鎖。命運就在你的臉上,笑臉常開,你的命運就開了,懂嗎?

【大哉問!】

天然古佛(師尊)1998年提問「道統是甚麼?」

【近一週熱門文章】